關於國盟

書桌溫馨❤ 台灣情 愛心書桌團
Mar-17,2013

愛心書桌活動

活動緣由:

為關懷社會清寒家庭及偏遠地區學校經濟條件不佳、學童缺乏書桌念書。 藉由書桌捐贈能有效協助學童改善學習環境提升閱讀能力。長期關懷社會、協助政府社會處,補強政府照顧弱勢家庭不足之處,已達到社會關環服務之目的。

 2013/03/17  書桌團再次出動摟! 102年3月17日(星期天)於國盟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愛心書桌組裝作業。

愛心書桌團,長年持續贈送書桌給需要的小朋友,
幾年下來,已送出將近八千餘張 

proimages/Love_desk_map.jpg

 

當天- 高雄市劉世芳副市長及高雄市社會局局長也都有來到現場志工們加油打氣。社會局也有頒發感謝狀給每個贊助的單位、個人。

本次活動感謝各位無私付出,活動圓滿成功。  高雄市市長-陳菊-花媽 稍後也在臉書粉絲專業與大家分享著件好事。

花媽市長臉書:
 proimages/Love_desk_花媽.jpg
為改善弱勢家庭孩童學習環境,「書桌愛心團」今天辦理愛心書桌組裝暨捐贈活動,「書桌愛心團」聯手傳愛的善行義舉,在經濟不景氣中溫暖社會,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各界的團體參與公益活動,與市府攜手共創愛心城市。 「書桌愛心團」由在地企業、慈善基金會及扶輪社等志工團體共同組成,自96年起為偏鄉地區孩童親手打造愛心書桌,免費送達,捐贈對象遍及全台,除高屏、花東地區,更遠至離島蘭嶼,累計送出超過8,000張書桌,也盼將愛心書桌平均分配給每個偏鄉的角落,協助改善弱勢孩童學習環境。 此次共捐贈575張愛心書桌,市府也將妥善運用分配至本市原鄉地區及弱勢家庭,提供孩童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活動照片

 

proimages/Love_desk_1.jpg proimages/Love_desk_2.jpg
 活動前一天準備工作  六點多準備動工摟
proimages/Love_desk_3.jpg proimages/Love_desk_4.jpg
  副市長親自將書桌班上車 現場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好多熱心的志工朋友
proimages/Love_desk_6.jpg proimages/Love_desk_5.jpg
 當天活動記者會- 致贈高雄市政府書桌  副市長頒發感謝狀給國盟董事長


可以連結到我們公司臉書-國盟股份有限公司 (Gwo-Merg)更多活動照片及更詳細的資訊喔。

 

Baidu Print